close

我的科學小百科

我的科學小百科限時特價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自然科普-科普叢書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720
  • 優惠價:964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576

  • 我的科學小百科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科學小百科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我的科學小百科》內容包括了:動物、植物、人體、生態學、地球科學以及水的性質等科學知識。本書將生物與地球環境,以及彼此之間的交互作用做了完整而全面的介紹,並以生動有趣的形式來呈現內容。不僅插畫的風格多樣,而且以幽默的手法來詮釋科學觀念,創意十足!文字的說明也十分可親,清楚易懂。難能可貴的是,書中加了孩子可以玩、可以動腦、可以操作的遊戲和實驗。

    得獎紀錄

    .行政院新聞局第2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--叢書工具書類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    自然科普書籍
    很多人都覺得讀自然科普書籍非常之悶,但卻有有群人樂此不疲!! 自然科普書籍有些深澳的書籍,不過其中還是有非常有意思的書!! 自然科普書籍包含了科普叢書、大腦科學書籍、環境科學書籍、 數學書籍、物理書籍、化學書籍、天文學書籍、地球科學書籍、 動物百科書籍、植物百科書籍、應用科學書籍等!! 非常推薦對天地萬物有不求甚解之人閱讀!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自然科普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